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客厅装修的注意事项 不懂可要吃大亏了

——客厅装修的注意事项 不懂可要吃大亏了

房天下  作者:网络   2018-09-07 14:34

[摘要] 客厅装修的注意事项 不懂可要吃大亏了

装修是门学问,有些是科学,有些是玄学,然而,科学的装修窍门你要懂,玄学的装修注意事项更要宁信其有,勿信其无啊。讲讲关于客厅装修的注意事项,不懂可要吃大亏了,必须get!

在时下的装潢中,许多工薪家庭能多安装射灯。这是一大误区:因为它们在小小的家居上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即产生高温,时间一长易引发火灾。

2、地板砖应高档化。

地为了节约开支,许多工薪阶层不舍得花钱买高档地板砖。这是一大失误:首先地板砖是易磨损件,太便宜,则不耐磨,时间一长地板砖就会被脚踏出痕迹来。其次太便宜的地板砖不防滑,很容易滑倒,造成意外伤害。所以在购买地板砖时,起码要中档以上的。

3、买电线、水管不要图便宜。

电线、水管如果质量不达标,装潢后将会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4、客厅空间不能窄小。

客厅的设计,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固定空间是大还是小,在室内设计中都需要注意这点。

5、客厅空间不能低矮。

客厅是主要公共活动空间,不管你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必须确保空间的高度性,这个高度性是指客厅应是家居中空间净高大者。这种高化包括使用了各种视错觉处理。

6、客厅景观不应杂乱。

客厅必须确保从任何角度所看到的客厅的美感,这也包括了主要视点(沙发处)向往所看到的室外风景的佳化。

7、客厅照明不能昏暗。

客厅应是整个居室,光线(不管是自然采光或人工采光)亮的一个,当然这个亮点不是的,而是相对的。也许在一些实际活动中(例如看电视什么的)你并不需要很亮的光线,但在其他的日常居住活动中,亮光是不可缺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