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别怪卫生间太小,那是你不会装!

——别怪卫生间太小,那是你不会装!

房天下  作者:网络   2018-09-12 11:25

[摘要] 别怪卫生间太小,那是你不会装!

装修中的难点就在于怎么样把小空间有效的利用,从装修的风格和美观度来说,小空间的装修更加考验装修功力。尤其是卫生间小怎么装修成了很多人的烦恼。对于大多数来说卫生间小的装修问题通常都会选择比较合适的方式。别怪卫生间太小,那是你不会装!老师傅总结小卫生间装修的技巧!

1、占地小的分体座厕

小卫生间如何装修?小卫生间装修时,坐便器选择很重要,坐便器有分整体和分体两种,整体坐便器器的水箱和座厕一体成型,不仅价格贵些,而且占地面积也要大一些。所以小卫生间应该选择分体座厕,既省地又省钱,是小户型卫生间的选择。

洗脸盆是卫生间不可缺少的成分,在小卫生间尽量不要安装柱盆,因为柱盆看起来不错,但是底下空间几乎利用不到。洗脸盆可以做成柜式的,柜子收纳大,而且将生活用品放在柜子里,又很干净。

3、见深不见宽的浴缸

许多用户喜欢在卫生间安装浴缸,而对于小卫生间来说,应该选择见深不见宽的浴缸,这种浴缸容易站立,根本不会影响使用的舒适度,主要是节省空间。

4、座便器上方做吊柜

座便器水箱上方空间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以利用这个空间做吊柜,在柜子里面可以放些卫生用纸、洗涤剂、女性卫生用品等。

台盆旁边要是摆放太多清洁用品,就会显得很乱,又不方便人们日常洗簌。因此不妨在面盆上方的墙壁盯上10cm宽的搁板,只要可以摆放牙杯、化妆品、生活用品即可。

6、选择灯具

卫生间的位置大多都在内室,且面积狭小,所以光线难免有所不足。所以卫生间灯具可以选择防水日光壁灯或白炽吊灯,来弥补自然采光的不足。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一些简单的装饰灯,增加卫生间的时尚感。

最后小卫生间装修还要巧用色彩,在狭小的卫浴空间用浅色、明亮的颜色,让小空间变得更宽敞。可以在墙面绘制一些无限的海边风景,这也是增加浴室面积感的一个好方法。

其实洗手间的布置并不难,虽然有的人家里卫浴区的空间并不大,其实只要我们用心思考一番,小小的空间一样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让我们摆脱空间不够用的烦恼噢!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