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装修|| 居室床这样挑选,睡着都能笑醒

——装修|| 居室床这样挑选,睡着都能笑醒

房天下  作者:网络  2018-10-08 16:58

[摘要] 装修|| 居室床这样挑选,睡着都能笑醒

 

床在卧室家具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一款好的床,不仅增加卧室的美观性,还能增加储物功能,重要的是睡得舒适;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床呢?

 

一、尺寸

床体的尺寸一般有1米、1.2米、1.5米、1.8米4款,具体的选择需要看空间和需求来决定,如果是主卧双人床小尺寸为1.5米,空间长度较大时可选择1.8米。同时也需要兼顾室内其他家具尺寸来决定床体尺寸,一般衣柜深度为600mm,床头柜500mm,梳妆台为800-1000mm,剩余尺寸为床体尺寸。

二、款式

市面上床的款式有很多种,基本分为软包床,板式床,实木床铁艺床,各自都有优缺点。

软包床屏板式床身,在软包床屏部分可以选择进口小牛皮材质,色泽柔和,手感细腻,视觉上比较高档。

当然也有布艺床屏可以选择,优在于可以拆洗,打理起来比较方便,床身部分可以选择抽屉形式或者气压撑形式,带有大量的储物空间,满足收纳的需求。

三、结构

很多人担心床体结果问题会产生摇晃的声音,定制床使用三合一连接件构架而成,拆装比较简单且质量安全有保证,床身结构中有2款选择,如果需要抽屉等收纳功能则床身为板式,如果不带储物性则为排骨架结构,透气性较好。

很多人担心床体结果问题会产生摇晃的声音,定制床使用三合一连接件构架而成,拆装比较简单且质量安全有保证,床身结构中有2款选择,如果需要抽屉等收纳功能则床身为板式,如果不带储物性则为排骨架结构,透气性较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